【酒哥大聲公】英倫酒哥說說酒line官方(其實也就我本人)帳號正式成立

不曉得大家是否還記得幾天前的一篇團購意向調查,老實說酒哥本人雖然一直催眠自己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但當天晚上我還是抱著一顆忐忑的心入眠。

殊不知一覺醒來卻發現有意願參加團購的酒友們響應程度遠遠超出我的預期!!稍微掂了掂,小蝦米們集合起來的力量終於也有了點跟大鯨魚討價還價的斤兩!

BUT,人生最讓人揪心的就是這個BUT

就在酒哥興高彩烈地把第一波好康訊息一一寄出後,強悍的谷哥大神也一一的把信退還給我(已哭),由於現在的檔信機制實在太過嚴格,為了避免有興趣的酒友們因為這樣而錯過了省荷包的機會,決定用公眾Line的功能把這個不確定性給消弭掉!!!
這樣酒哥算是變成公眾人物了嗎?!(掩面)

一鍵加入:http://line.me/ti/p/%40nzf2737z

透過這個公眾帳號,酒哥可以:

1. 不烙溝的確保好康訊息都有一一送到各位的手中

 2. 酒友們有葡萄酒相關問題時也可以隨時提問,各位等於也有了一位WSET L4認證的酒鬼顧問

接下來,就看我們的眾志成城,可以一戰到什麼樣的境地了!

另外,意向調查中有填入E-mail的朋友們酒哥還是會持續地寄送訊息給各位,同時也會好好的燒香拜佛祈求谷哥大神放酒哥一馬,在推廣葡萄酒文化的這條路上給我更多的助力而不是阻力。而當初有填入Line ID的朋友們酒哥必須跟你們說聲抱歉,當初沒有做好功課,即使我一一把各位的Line ID加入為好友,但經過實測,訊息還是無法傳達給各位的…

但最後,仍然還是要提醒各位一次,如果各位不想錯過省荷包的機會,點選連結 / 掃描QR code 加入酒哥的Line帳號,會是最穩當的選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