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僅此一場,因為哥沒時間加開…

趁著六月底手邊的研究計畫忙到一個段落,剛好又有點想家,所以決定趁著這難得的機會回來和大家吃吃飯、喝喝酒,但這場餐酒會可不一般,除了一張從酒哥酒藏裡精挑細選的酒單以外,料理苦手的我還另外找來了兩大強力奧援:

樂享小法廚 l Le Partage
近期崛起於信義大安區的法式料理餐酒館,老闆本是廚師出身,對於料理品質有絕對的堅持,最近為了尋找更道地的味道還特地跑去了法國進修,你看看是不是跟酒哥為了多累積葡萄酒經驗值而留在英國一樣樂觀進取(大誤)

 

All YU can bake
從去年底跟這位法國藍帶甜心主廚合作過一支影片後(什麼?! 你居然說你沒看過? 快來這裡惡補,人氣爆棚到讓酒哥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的她早已是訂單滿檔的網美兼網紅,而這次提供給各位的甜點更是天天完售,堪稱夢幻逸品

活動資訊

時間:2017/6/25(週日) 中午 12:3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90巷35號 l 樂享小法廚 Le Partage
費用:NT 1,500/人 (限額:40名)
報名方式:點我至Accupass完成報名(須先選擇主餐)
Dress Code:英倫風小物 + smart casual (什麼是smart casual?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Wiki怎麼說)

*與會者當天只要完成小任務即可免費帶走一支專屬於你的四象限酒款(以下四款)+現場搶答神秘小禮物!

  • Sweet type : Ruffino Moscato D’Asti  (NT 480)
  • Hypersensitive : Monte Delle Vigne Poem ‘14  (NT 480)
  • Sensitive:Planeta La Segreta Rosso ‘15  (NT 420)
  • Tolerant:Domaine Mazurd le Secret ‘09  (NT 580)

餐酒會簡介

而秉持著酒哥辦活動永遠俗擱大碗的風格,我要讓來參加的各位不只有吃有喝還有拿!現場只要完成一項超~級~簡~單~的任務,酒哥我可是準備好了一支專屬於你的VINO type酒款要讓你免費帶回家!而至於這任務是什麼,就暫且讓我賣個關子,我們先坐下來吃飯,然後慢慢談!

另外為了增添這次活動的趣味性,酒哥想邀請大家來跟我一起玩個小遊戲,當天的活動Dress code 為:英倫風小物 + smart casual (什麼是smart casual?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Wiki怎麼說),英倫風小物當然是要跟英倫酒哥相互呼應,但只要能跟英國扯上一毛線關係的我通通OK!另外穿著符合條件者還可獲得現場搶答搶禮物的資格(啊!不小心破梗)

酒哥心意無限,但餐廳座位有限,如果各位手腳太慢向隅的話,就別怪哥沒有提醒你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